閱讀全文>>>【台北冰店.寧夏夜市冰店】兩桶半米苔目冰店(綠豆冰、米苔目冰)

文章摘要


感覺料快滿出來了,滿滿的綠豆山,在炎熱的夏天最消暑。兩桶半冰店.兩桶半米苔目冰店 這間位在台北寧夏夜市的兩桶半米苔目冰店,是我的愛店之一,只要夏天一到,我每隔幾天就過來吃。 公司離寧夏夜市走路約10分鐘內,距離捷運雙連站步行大約15分鐘,交通還算方便, 尤其寧夏夜市美食小吃超多,吃飽後來碗冰剛剛好。 不過除了這間兩桶半米苔目冰店,另一間大橋頭的燒麻糬冰也很有特色,或是寧夏夜市附近的豆花莊,都是不錯的甜點選擇。 兩桶半米苔目冰店兩桶半冰店.兩桶半米苔目冰店.台北冰店推薦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30-3號(捷運雙連站步行15分鐘)電話:02-2515-4646營業時間:約下午1點~12點(可先........................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