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小吃】懷念的滋味,宜蘭市超人氣排隊小吃「30年老店檸檬愛玉」。

文章摘要


  觀光客超愛排隊的知名飲料店,宜蘭市「30年老店檸檬愛玉」。 在宜蘭市中山路靠近北門這邊,很多精華的美味小吃,之前介紹的海蝦餅、羊陶...等,都是評價不錯的小吃店。不過上述那兩家比較少觀光客,這篇要推薦的這間則是遊客來宜蘭市必買的一間冷飲店「30年老店檸檬愛玉」。雖然這間店在地方上評價不一,也很多網友愛酸,但我覺得還算不錯啦!畢竟個人喜好不同... 30年老店檸檬愛玉.宜蘭愛玉冰.30年老店檸檬愛玉地址.宜蘭30年老店檸檬愛玉.30年老店檸檬愛玉價錢 飲料店 看板上寫著30年老店檸檬愛玉,不過他們今年初才重新裝潢店面,原本在騎樓邊的攤車,也往內移到騎樓內,多了可以排隊的空間。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