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蘆洲早午餐】肆囍brunch(早午餐.午餐.下午茶.甜點),不限時間、免費網路WIFI提供,蘆洲好去處。

文章摘要


肆囍,一間不限時間消費的早午餐餐廳,還有免費提供的網路WIFI,三重蘆洲人好幸福。 朋友看到我早起吃早午餐,大概會覺得訝異, 天啊!我這個假日瞌睡蟲竟然會起床吃早午餐?不是咖啡館才是我家嗎? 誰說早午餐一定要早餐時間才能享用到,這間肆囍的早午餐就是全天候的唷! 肆囍brunch、蘆洲肆囍、肆囍brunch交通、肆囍brunch早午餐、肆囍brunch捷運站、肆囍brunch菜單 肆囍(早午餐.午餐.下午茶.甜點)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186巷38號GOOGLE地圖請搜尋:蘆洲區光華路150巷40號電話:(02)2282-2822 粉絲團營業時間:早上週一、週三~週日:早上8:00到18:........................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