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羅東冰店】船來芋冰牛乳大王(船來芋冰雪淇淋),推薦濃郁的芋頭牛奶(近羅東夜市.義豐蔥油派新地址)

文章摘要


宜蘭羅東一日遊,宜蘭羅東鎮中華路美食小吃踩點。船來芋冰雪淇淋.船來冰店船來芋冰牛乳大王(船來芋冰雪淇淋) 朝日吐司部->船來芋冰牛乳大王(船來芋冰雪淇淋)->義豐蔥油派新地址。 這次受邀前來宜蘭羅東品嘗船來芋冰雪淇淋,跟著幾位好朋友一起吃美食,在行前就先搜尋羅東鎮中華路美食,打算把這中華路美食也順便踩點一下,不過似乎有點吃太撐了!只踩了3間店,早餐店、冰品飲料店、美食小吃都有,還蠻廣的。船來芋冰牛乳大王(船來芋冰雪淇淋) 船來冰店 船來木瓜牛奶船來珍珠牛奶冰 宜蘭羅東冰店 羅東船來地址 船來芋冰雪淇淋有醒目的大招牌。 從台北搭乘葛瑪蘭客運抵達羅東後車站,接著步行到羅東前站,走到船........................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船來芋冰雪淇淋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