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三重肉圓,你吃過幾間?

文章摘要


跟上一次的三重滷肉飯小小特輯一樣,又簡單整理出我最愛吃的肉圓。 三重就是美食小吃很多,肉圓也是其中一樣,重點是好吃的肉圓又剛好聚集在我家附近,像是文化北路周邊... 不過三重好吃的肉圓絕對不止我分享整理的這幾間,因為有些地方比較遠,我就還沒去過, 很多人推薦的稅捐處肉圓、溪尾街肉圓以及拍好的照片不知跑那去的文化北路彰化肉圓(信義公園對面那間)。 這篇要分享的三重肉圓有六間,分別為  (排列順序並非名次唷) 新竹肉圓(長生街) 津味肉圓 阿典新竹肉圓 萬粒肉圓 陳記肉圓 正義肉圓  這幾間大家的評價都不太一樣,好幾次朋友來三重玩,我帶........................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