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美食】生意很好的傳統中式早餐店,有招牌手工煎餃、焢肉飯,就在宜蘭市的城隍早餐。

文章摘要


  宜蘭市人氣中式早午餐店,要排隊的「城隍早餐」。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很多不錯的宜蘭美食都集中在早餐時間,這篇要介紹的城隍早餐就是其中一。城隍早餐是宜蘭市區生意非常好的傳統中式早餐店。賣的煎餃我個人覺得是宜蘭最好吃,其它像是焢肉飯、飯糰、蛋餅...等,都很受歡迎。營業時間從凌晨4點~中午1點,睡太晚想早餐跟午餐一次解決,也可以來城隍早餐享用傳統的早餐,有時候我會稱這是間中式的早午餐店。   城隍早餐 電話:(03)9356413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城隍街3號 營業時間:04:00 ~ 13:00 (每周一公休) 附近美食推薦:大貓扁食麵、文昌路麻醬麵、30年檸檬愛玉老........................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城隍早餐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