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羅東美食小吃】在地人帶路,一間隱藏版小吃「和記大腸麵線」。

文章摘要


    羅東樟樹公園旁的小吃店,隱藏版「和記大腸麵線」。 會知道這間小吃店是因為很久以前,下班回家的途中肚子餓,想找地方吃東西,路過羅東的樟樹公園時,發現這間叫做和記大腸麵線裡面好像很多人,就進去吃看看。由於和記大腸麵線的營業時間到凌晨,對於我們這種要上班到晚上10:00的服務業,多了一個下班後可以吃消夜的地方,裡面小吃的種類繁多價格也不貴,每次來都挑些不一樣的小吃,CP值還蠻OK的。   這間位在宜蘭羅東中山路的和記大腸麵線,地點在羅東要去三星大家常走的那條路上(台7丙線),靠近樟樹公園這邊。這裡路邊可以停車,但沒什麼大眾運輸工具,而且在網路上搜尋這家店的電........................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記 大腸麵線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