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美食。永康街餐廳】肯恩廚房FOUCS KITCHEN,飽餐一頓的雙人套餐組合(義大利麵、披薩、甜點)

文章摘要


台北美食。永康街餐廳-->肯恩廚房。 再一次到肯恩廚房體驗美食,這次推薦的是店家推薦的雙人套餐,吃超飽的豐盛雙人份餐點。 初訪肯恩廚房食記>【台北捷運美食 東門站,永康街】肯恩廚房/早午餐/美式餐廳(內附肯恩廚房菜單)。 肯恩廚房.永康街好吃美食餐廳推薦.永康街美食.肯恩廚房菜單.肯恩廚房早午餐.肯恩廚房捷運 隔了快一年時間,再度收到肯恩廚房的邀約品嘗,想起去年跟大雄一起到肯恩廚房用餐的美好印象,立馬再到肯恩廚房品嘗店家推薦的雙人套餐。肯恩廚房地點位在永康街巷內,從捷運東門站的5號出口出來直走經過鼎泰豐後,看到金石堂書局旁邊的巷子向右轉,直走約2分鍾就會看到肯恩廚房了,肯恩廚房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