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市美食小吃】宜蘭市北門口平價小吃,在地人推薦的美味小吃「金澤魯肉飯」。

文章摘要


金澤魯肉飯.金澤魯肉飯地址.金澤魯肉飯小吃.金澤魯肉飯焢肉飯、雞腿飯、炊麵 附近上班族用餐最愛的選擇,宜蘭市北門口的「金澤魯肉飯」。 每次休息時間都會想說要去哪吃飯,因為宜蘭市的北門口有太多美食小吃,不過幾間有名的小吃都會被觀光客排隊,所以我會挑一些比較少人、又好吃的店,像是這間金澤魯肉飯就是我常去用餐的小吃店。金澤魯肉飯是一間賣中式傳統小吃為主的店,除了魯肉飯,還有焢肉飯、雞腿飯、炊麵...等各種小吃,第一次來的人看到店名應該都會點魯肉飯,但其實這裡賣的小吃有很多都是隱藏版的好滋味!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最近常點的幾道菜... 金澤魯肉飯.金澤魯肉飯地址.金澤魯肉飯小吃.金澤魯肉飯焢肉飯、雞........................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澤魯肉飯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