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好吃便當店】二哥的店美食館,超人氣排隊便當店,一個便當只要55元!

文章摘要


嫩豬排便當只要55元 這裡的便當通通55元唷! 更新:便當從50元改成55元了 三重美食小吃多,便當店也很多,這間是我蠻常報到的便當店!一個便當只要55元,真的不唬人唷!! 二哥的店美食館便當店地址位在三重大同北路上,吃飯時間總是要排隊, 不過這裡出餐的速度很快,所以不用擔心排隊太久。 這裡以平價便當價格擄獲許多三重人的心,只要吃飯時間一到,就有許多三重人來買便當。 因為來這買便當的人太多了,為了不影響別人,這篇食記以手機拍攝簡單紀錄。 ============================ 二哥的店美食館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41號電話:02-2988-8733營業時間:周一~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哥的店美食館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