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花蓮旅遊好好玩】祝我生日快樂之溪邊烤肉烤蝦活動。(紀錄文,圖多)

文章摘要


2015年1月10日祝我18歲生日快樂。永遠的18歲,哈哈。 今年的1月10日,很幸運遇到星期六,不過姑娘還在寫書稿的閉關日子,心情壓力處於緊張狀態,對任何事物都沒啥耐性,脾氣特別暴躁。 原本該是假日躲在家裡或是咖啡館寫書稿的模式,男友說:一年就一次生日,一定要慶祝。說到這,非常心虛,因為男友1月3日生日,我好像也沒理他,可是他一點也不在乎,知道我忙書稿,心情不是很好,所以他都盡量不打擾我。 1月10日這天,他訂了花見幸福民宿,還提前訂好了花蓮火車票,所有一切都幫我打點好,原本他想開車載我到花蓮趴趴走,可是我一心掛念著去年到花蓮吃到的好吃烤肉,於是問了教練有沒有空跟我一起慶祝生日,順便也把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夜間抓蝦烤肉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