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接睫毛推薦】輕柔無感的山茶花睫毛,烏麗麗美睫(小華美睫師)

文章摘要


體驗新鮮物-->輕柔的山茶花睫毛。宅了好久的寫書稿日子,實在不是很想出門旅遊,因為頭髮沒整理、睫毛又掉光了!!!超級宅,拍照也不好看XD自從開始接睫毛後,已經喜歡看自己眼睛大又有神的模樣,不用化妝就像化妝一樣,重點是拍照超好看。 前陣子我的美睫師小華說有新產品山茶花睫毛想讓我試試。 剛聽到覺得蠻好玩的,什麼是山茶花睫毛啊? 山茶花睫毛使用很細的睫毛搭配多種長度的人造纖維毛,以開花的方式嫁接在真睫毛上,比我之前接的爆濃睫毛爆濃款更輕盈,層次更豐富,接完600根完全沒感覺有負擔。 小華這有許多山茶花睫毛的尺寸,每次來這都發現她又收藏了許多睫毛,學習新的技術,一直求新求變。 這次我第一次........................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茶花睫毛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