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餐廳】海力士日本料理(生魚片、拉麵、豬排、咖哩)三重正義北路分店(附海力士菜單)

文章摘要


近期吃了兩次海力士,分別是永和的中正店跟我家附近正義北路的海力士分店。 總共吃過三次海力士,第一次是跟老闆出差在八德路附近吃的,我依然記得,那天我的生魚片不新鮮,讓我覺得踩到雷,而且我跟老闆點了一千多元(哭),一直到這陣子發現海力士越開越多分店,加上我家正義北路上的海力士生意超好,一直想再朝聖一下。會去永和的中正店真是個意外,因為當天我跟17度還有猴屁原本想踩點雪腐冰店,不過撲空了,於是問了在附近上班的猴屁,永和有啥美食!?猴屁後來傳了永和海力士的食記給我,於是三個人決定奔向海力士。 【永和店的照片太多了先分享三重店的食記】 三重正義北路上的海力士,從開幕到現在,一直都有好多三重人喜歡這間........................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力士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