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好吃火鍋店】鍋吤滿涮涮鍋,平價不貴的個人火鍋(捷運民權西路站)

文章摘要


捷運民權西路站火鍋店>鍋吤滿涮涮鍋。 對於超愛吃火鍋的我來說,絕對不分季節,反正火鍋店都有開冷氣,當然冬天吃火鍋會比較幸福一點,不過夏天不用人擠人吃火鍋也是不錯的!因為還是有許多人夏天就不吃火鍋了! 平常都在雙連站搭車回家,有天特別想走路到民權西路搭公車回三重,走到鍋媽媽火鍋店時,發現旁邊有間裝潢好新的火鍋店,店招牌寫著大大的鍋吤滿三個字,咦..這不就是我們三重人的特約商店嘛!沒想到竟然離我這麼近,不過當天店內竟然只有一桌客人在吃火鍋,鍋吤滿火鍋店的空間很大、很寬敞,這樣更顯得人少,我在門口徘迴了好久,一直在想要不要自己一個人進去吃火鍋,會不會很怪?反正又不是沒有一個人吃火鍋的經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