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創意禮物】一杯創意。可愛的漫畫茶包-喝喝貓、笑笑狗,自己沖一杯好玩好喝的茶吧!

文章摘要


夏天到了,飲料、咖啡、茶是每天最熱門且必需的飲品,很多人會選擇搖手杯飲料解渴,不過前陣子的食安問題,還是有人選擇喝水或是自己在家做飲料,其實,也可以考慮選擇有通過檢驗合格的網購茶包來試試看。 市面上很多茶包都有通過檢驗合格的聲明書,這些店家都可參考選擇,但如果想要為自己增添一些生活樂趣、想買禮物送朋友、想找創意禮物、有朋友很喜歡貓咪跟小狗...那麼,我推薦一杯創意的漫畫茶包-喝喝貓跟漫畫茶包-笑笑狗。 一杯創意就跟它的名字一樣,所有販售的產品都非常新奇、新鮮,第一次看到會讓人會心一笑,它們最有名的就是婚禮的創意茶包,這幾天剛好遇到朋友跟我說,再過幾個月她就要結婚了,我立馬分享一杯創意的官網給........................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