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好吃小火鍋】兩披索靚鍋~個人小火鍋,平價不貴、好吃的起士牛奶鍋,CP值超高。

文章摘要


三重平價不貴、好吃的起士牛奶鍋,CP值超高的兩披索靚鍋。 【三重好吃小火鍋】個人小火鍋,平價不貴、好吃的起士牛奶鍋,CP值超高的兩披索靚鍋 前幾年第一次品嘗兩披索靚鍋是在新竹店,當時對這間小火鍋的評價是還好。只覺得這間小火鍋很特別,不同鍋底都有不同鍋子裝盛,不過沒有太大印象就是了!最近最有話題的HELLO KITTY火鍋 地址位在三重溪尾街的兩披索靚鍋,因為平價、消費不貴、一個人也能吃火鍋,讓許多人前往三重溪尾店的兩披索靚鍋朝聖。 ================================== 兩披索靚鍋-三重溪尾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262號 電話:82875545&nb........................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