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下午茶】奢華而愜意的午後時光,我們在「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邊聽演奏、邊喝下午茶。

文章摘要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的下午茶,還有現場演出的音樂表演。 端午節連休的高級享受。 剛結束花蓮兩天一夜的行程,連假最後一天回到台北享受輕鬆悠閒的美食行程,帶著葉訪,還約了扣嗓跟James一起到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享用大廳茶軒提供的下午茶餐點。能在台北這間評價不錯的五星級大飯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渡過輕鬆的下午時光,這樣的機會相當難得,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到這裡,準備跟好友們一起享受這裡的空間以及美食。   // 位在台北市區的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除了有代客停車的服務,還有提供機場接送、計程車及專車的服務;如果搭捷運來這,也可以搭到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從1........................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