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花蓮縣2天1夜旅遊】豐濱鄉新景點天空步道,親不知子斷崖上的透明玻璃步道;台11線公路上,總是會讓人忍不住停下來的新社梯田(黃金稻田版)。

文章摘要


2015端午節連休假期,我們到花蓮台東,玩了兩天一夜。第一天是花蓮熱血耗費體力但超好玩的溯溪行程+夜間釣蝦烤肉(狂人出動安排),第二天則跟友人開車在東部海岸旅遊。在這兩天一夜的假期,一動一靜的安排,有玩到刺激的行程,也能輕鬆走訪花東海岸美麗的風景,行程超充實。 這篇文章要先分享花蓮一個景點「豐濱 天空步道」,還有濱海公路上的「新社梯田」。 花蓮天空步道.花蓮天空步道位置.花蓮天空步道位置何時開放.花蓮天空步道位置完工.花蓮天空步道位置停車場.豐濱天空步道怎麼去.豐濱天空步道交 花蓮天空步道.花蓮天空步道位置.花蓮天空步道位置何時開放.花蓮天空步道位置完工.花蓮天空步道位置停車場.豐濱天空步道........................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天空步道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