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董記魷魚羹,三重平價美食小吃 (捷運三重國小站)

文章摘要


準備去捷運三重國小站附近的木童繪本咖啡館踩點時,經過這間阿爸很常去吃的董記魷魚羹。這間位在三重文化北路的董記魷魚羹曾被食尚玩家推薦三重美食介紹過,不過卻是我第一次來品嘗! 董記魷魚羹地址:新北市三重文化北路119號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9:00(星期日公休) // 董記魷魚羹地址位在三重文化北路,不過距離捷運三重國小站比較近喔!從捷運出站走路到這約五分鐘,但是星期天是公休,一定要記住,不然就會撲空了。   董記魷魚羹的廚房是在店外,看起來相當乾淨,且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除了店外牆上有菜單可看,店內也有菜單。   董記魷魚羹有店面,店內還有冷氣,........................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