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料多味美的好吃麵線,順口蚵仔大腸麵線(近捷運三重國小站)

文章摘要


周末午後,目標是捷運三重國小站附近的咖啡館,經過文化北路這間順口蚵仔麵線,眼睛瞬間發亮,因為我最愛吃蚵仔麵線了,還記得那天是下午3點多,這間順口蚵仔麵線已經賣完了!!生意也太好了吧! 順口蚵仔大腸麵線、三重好吃麵線、三重推薦麵線、三重文化北路麵線、順口麵線價錢菜單 這回趁著平日休假陪阿爸開刀後,外出幫忙買便當,剛好又路過順口蚵仔麵線,不過店內沒客人,當下心想:該不會又賣完了吧!雖然這樣想著,我還是上前詢問了。 我:請問還有蚵仔麵線嗎? 老闆:有唷! 我:那我要一碗6號餐,謝謝。 老闆:裡面請坐,這個位置比較涼。 態度非常客氣的老闆還告訴我坐在哪個位置會比較涼,頓時在心裡先加分了。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