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市美食小吃】古早味深夜食堂,宜蘭宵夜哪裡吃呢?神農路上的火生麵店。

文章摘要


  尋找宵夜美食,宜蘭老字號的麵店「火生麵店」。 火生麵店,很久以前就聽過這家麵店,不過一直沒機會來吃。某天下班後,肚子餓想找東西吃,就在宜蘭市區裡面亂逛,剛好經過這間店,心想著宜蘭還有麵店開到這麼晚?印象中一些知名的小吃店,在宜蘭都早早就關門了,沒想到神農路這間老字號的麵店,竟然過了晚上9點還開著,剛好可以飽餐一頓,就這樣踏進這間開在宜蘭市的老字號小吃店「火生麵店」。 火生麵店、火生麵店地址、火生麵店營業時間、宜蘭火生麵店、火生麵店食記 晚上10點,接近打烊時間,用餐的客人還是很多,生意不錯的一間麵店! // 要怎麼來火生麵店呢? 火生麵店離新月廣場不遠,走路大約5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生麵店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