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吃宵夜,三重美食小吃】土庫鴨肉富,當歸湯免費續,還有好吃的鴨肉跟鴨油拌飯(三重文化北路)

文章摘要


鴨肉富,地點位在三重文化北路,信義公園對面。 每天回家一定會經過文化北路,所以這裡只要有新的小吃店面出現,就會吸引我的注意。這間鴨肉富已經在這開了好幾個月了,剛開幕吃過一次,阿爸買了當歸鴨麵線給我品嘗,當時覺得湯頭跟鴨肉很油,不是很合我胃口。 住三重這麼多年,難免會把這間當歸鴨肉跟文化北路靠近自強路那間當歸鴨肉評比,當然也不會忘記現在地點在自強路上的天橋下當歸鴨,哪次品嘗後,鴨肉富的好感度沒有很高,一直到最近又改觀了。 // 來訪這天是晚上十點多,我從下午睡到這時候,這時間是我肚子最餓的時候,心想著要吃什麼宵夜,在文化北路營業很晚的小吃幾乎都是鹹酥雞、串燒烤肉這幾樣,整條文化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