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冰店】熱門平價冰店推薦,三重的台灣芒果冰專賣店(近溪尾街、碧華布街)

文章摘要


三重好吃冰店>台灣芒果冰。夏天到了,現在提到冰店,都會先想到芒果冰。前陣子分享的冰讚芒果雪花冰店,就是芒果冰最紅,有許多日本旅客特地來台灣朝聖。台北有好多冰店都有賣芒果冰、芒果雪花冰,而我一直都知道三重有間台灣芒果冰還蠻有名的,這間芒果冰店名很好記,就叫"台灣芒果冰"。不過沒有特別記住地址。 台灣好吃芒果冰 台灣芒果冰 台灣芒果冰推薦 三重台北芒果冰 台灣芒果雪花冰 三重冰店 三重冰店推薦 這天為了覓食,再度來到三重溪尾街,原本看不到想吃的小吃而打算離開時,發現溪尾街附近的寺廟一旁寫著大大的芒果冰三個字,平常對美食就特別敏感的我,立馬跟男友說:來去對面那間台灣芒果冰看看。 台灣好吃芒果........................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芒果冰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