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二丁靚鍋三重店,好吃的石頭火鍋,肉多平價,CP值高(附二丁靚鍋菜單)

文章摘要


三重平價石頭火鍋,肉多,CP值超高>二丁靚鍋三重店。 有天在家裡的信箱發現一張二丁靚鍋的介紹傳單,新開幕的字眼特別容易引起我注意,是石頭火鍋店呢,憑截角還可以將肉盤免費升級50%,於是把這張傳單留著,找一天來朝聖。 二丁靚鍋菜單.二丁靚鍋.二丁靚鍋三重店.三重二丁靚鍋.二丁靚鍋價位.二丁靚鍋食記.二丁靚鍋分店 如果有人問起:三重那間石頭火鍋好吃推薦呢? 許多人會推薦正義國小對面的鍋士無雙還有最熱門的旺角石頭火鍋,這兩間石頭火鍋店真的是三重傳奇,吃飯時間總是排滿人潮,一年四季都是如此,完全不會因為夏天吃火鍋的人少而變少。 這回二丁靚鍋在三重成立分店,讓三重人多了一間新選擇,這次品嘗後,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