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美食小吃】懷念的古早味,好吃的排骨便當,台北車站附近的小吃店「台生飲食亭」。

文章摘要


台北車站美食小吃,懷舊復古風的飲食餐廳>台生飲食亭 愛吃美食的我們,在食物的花費總是不吝嗇,但物價越來越高,好吃的食物也越來越貴,總是要想辦法精打細算一下,偶爾享受一下平價小吃也是很棒的,前幾天在團購網看到這間位在台北車站周邊的台生飲食亭介紹,店內裝潢呈現懷舊復古風,提供古早味排骨飯、米苔目餐點,這幾樣特色很吸引小可,於是馬上傳連結給男友付錢。 台生飲食亭 台生飲食亭食記 台生飲食亭地址 台生飲食亭菜單 台生飲食亭營業時間 台生飲食亭價位 台北車站台生飲食亭 台生飲食亭地址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開封街上,這裡是台北市的運輸中樞,美食小吃餐廳很多,交通方面非常便利,不過要找停車位就麻煩了。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