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老店,廟口的油飯-吃早餐<油飯+小肚湯>

文章摘要


一直都記得小時候爸爸很常在早餐時間載我到大仁街的廟口吃油飯,那時候雖然才念小學,不過就很喜歡喝小肚湯,這種應該是大人才喜歡的餐點,我竟然小時候就喜歡了!那個味道跟畫面,我到現在還不曾忘記,來品嘗的頻率大概是每週兩次以上,這樣就可以知道爸爸有多喜歡這間廟口的油飯吧!【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廟口的油飯-吃早餐油飯+小肚湯 三重油飯 三重好吃油飯推薦 大仁街油飯 現在廟口的油飯是有店面的。在我念小學時,那時候還是路邊攤,且攤位地址就在現在店面的對面廟口旁,很久沒吃了,我也不清楚是不是同一間。 ================================廟口的油飯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