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市美食小吃】總統也來吃過的牛肉麵老店,神農路上開了30年的「老周牛肉麵」。

文章摘要


  開了30幾年,第一次來吃!宜蘭市區的老店「老周牛肉麵」。 前鎮子在宜蘭市區的某間牛肉麵店吃過牛肉麵,但不是很滿意。在朋友的建議下,來到神農路上的老周牛肉麵,很多人都認為這間比較好吃,當然要來吃吃看。 // 老周牛肉麵.老周牛肉麵地址.宜蘭老周牛肉麵.宜蘭好吃牛肉麵.宜蘭牛肉麵推薦 老周牛肉麵地址位在神農路與健康路的交叉口,對面是有名的神農包子,往宜蘭大學的方向,一整條街都是賣吃的美食街!老周牛肉麵.老周牛肉麵地址.宜蘭老周牛肉麵.宜蘭好吃牛肉麵.宜蘭牛肉麵推薦 老周牛肉麵的室內沒有特別的裝潢,維持幾十年前的樣子,但打掃的還蠻乾淨,這點我就很喜歡,因為要維持老房子的環境清........................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周牛肉麵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