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礁溪早午餐】礁溪超紅美式早午餐店,食尚玩家也有來採訪過的「喜拉朵美式早餐」。

文章摘要


礁溪必吃早午餐店!!網路人氣超旺的「喜拉朵 美式早餐」。 如果到礁溪旅遊,推薦必吃這間喜拉朵美式早餐店! 地址在礁溪鄉大忠路上的「喜拉朵 美式早餐」,主要是以西式的早餐為主,除了基本款的漢堡、蛋餅,這裡還有老闆自行研發的和風煎餅跟創意蘿蔔糕兩樣熱賣商品,另外還有義大利麵、班尼迪克蛋、歐姆蛋...等早午餐店常見的餐點。喜拉朵美式早餐.喜拉朵美式早餐地址.喜拉朵美式早餐好嗎 宜蘭喜拉朵美式早餐推薦.宜蘭早餐店.宜蘭人氣早餐店.宜蘭有名的早午餐店 喜拉朵美式早餐地點在台九線省道轉進去大忠路,往五峰旗風景區的途中,不會很難找。宜蘭早餐推薦.宜蘭早午餐.宜蘭好吃早餐.食尚玩家推薦宜蘭早餐店.宜蘭喜拉朵........................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