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咖啡館.下午茶】有貓咪的咖啡館、自家烘培咖啡,圓山捷運站旁的咖啡店「啡創工廠 Future Factory」。

文章摘要


  台北大同區有貓咪的精品咖啡館,花博公園對面的「啡創工廠 Future Factory」。 圓山捷運站附近這間自家烘培的精品咖啡館,地點就在捷運站旁,對面又是花博公園,地理位置不錯。但這間咖啡館吸引我的地方,是他們養的貓咪,這間咖啡館裡面養了一隻貓咪叫做"咖咖",很親人的"咖咖",喜歡跟客人討摸摸,好可愛喔!啡創工廠 Future Factory.啡創工廠地址.啡創工廠營業時間.圓山站咖啡館不限時有插座充電有網路上網.啡創工廠食記 啡創工廠圓山站咖啡館下午茶位在花博公園對面的「啡創工廠」,搭乘台北捷運在圓山站下,沿著捷運往南走,約3分鐘就可以看到招牌了。啡創工廠 Futu........................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啡創工廠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