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美食】吃過就愛上的創意麵包,宜蘭市女中路上的「谷倉烘焙坊」麵包專賣店。

文章摘要


挑嘴的朋友推薦宜蘭好吃的麵包店「谷倉烘焙坊」。 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收到朋友帶來的麵包要我嚐嚐,這位挑嘴的朋友怎麼會帶東西來給我吃?咬了一口之後才明白,這麵包好好吃喔~ 因為對這的麵包念念不忘,找一天自己也來谷倉烘焙坊了。谷倉烘焙坊.宜蘭谷倉烘焙坊.宜蘭好吃麵包店.宜蘭麵包店推薦.谷倉烘焙坊營業時間 地址在宜蘭市女中路三段上的谷倉烘焙坊,接近泰山路,離熱鬧的市區有點距離,很好停車的地方,但沒公車到達。谷倉烘焙坊.宜蘭谷倉烘焙坊.宜蘭好吃麵包店.宜蘭麵包店推薦.谷倉烘焙坊營業時間 裝潢像咖啡店的谷倉烘焙坊,有著南法鄉村的風格,裡面也擺設了兩組桌椅,並提供咖啡等簡單的飲品,來這享受下午茶也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谷倉烘焙坊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