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信義公園對面的平價美食小吃,沒有店名的彰化肉圓(臭豆腐、四神湯、大腸煎、大腸麵線)

文章摘要


從小吃到大的平價美食小吃>三重信義公園對面的彰化肉圓。記得小時候,跟著阿公從事務所回家吃晚餐後,他很喜歡在宵夜時間吃這間小吃攤的臭豆腐,因為阿公愛吃,我也跟著喜歡了,那時候我才念小學二年級,一轉眼竟然也吃了好幾十年耶!三重美食 三重平價美食小吃 三重銅板美食 三重好吃肉圓 三重好吃臭豆腐 三重美味 三重吃消夜 三重深夜食堂 這間沒有店名的彰化肉圓地點在三重信義公園對面,也是文化北路的美食小吃,賣的東西是三重很常見的小吃,像是肉圓、大腸麵線、臭豆腐、四神湯,價錢都不貴,店內有提供用餐座位,都是小小的矮桌矮板凳,還蠻有味道的。這天為了紀錄這間店,我一個人在宵夜時間吃了彰化肉圓、四神湯、大腸........................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