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三重宵夜?早餐? 晚上10點半營業到早上10點半的益昌早餐店(鹹豆漿、手工蛋餅、花生湯)

文章摘要


宵夜時間常常帶爸爸去三和路的悅來火鍋吃宵夜,看到附近這間益昌早餐店每次總是大排長龍,爸爸說這間早餐店的花生湯很好喝,而且營業時間很奇怪,嗯!真的很奇怪喔!這間益昌早餐店的營業時間是從晚上10點半營業到早上10點半,滿足了三重人吃宵夜跟吃早餐的時間。 <<三重吃宵夜:悅來火鍋營業時間至凌晨4點半:http://mecocute.pixnet.net/blog/post/111049201>>益昌早餐店的營業時間讓我想起了之前去澎湖旅遊時,小莎帶我去的早餐店【澎湖美食】早餐店吃消夜,福氣早餐店外垵割包,澎湖旅遊半夜不怕肚子餓 益昌早餐店 益昌早餐店營業時間 三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