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美食小吃】超夯排骨飯!中山捷運站附近,還沒開門就要排隊的人氣小吃「赤峰街 無名排骨飯」。

文章摘要


捷運中山站附近,赤峰街人氣小吃店「無名排骨飯」。 路過的阿桑:哇~這些人排隊是在做什麼? 排隊中的上班族:聽說這間的排骨飯很有名,第一次來吃。 排隊中的阿伯:丟啊!哇龍麻甲機今。(台) 赤峰街這間無名排骨店還沒開門,就已經有人在店門口排隊,都是為了來吃這裡的古早味排骨飯跟牛肉燴飯。 平日中午想吃總是要排隊半小時以上,小可說她中午休息不夠時間來這排隊,所以我趁著休假的中午來排排看網路上這間頗受好評的無名排骨飯。赤峰街美食 中山站美食 捷運中山站美食 赤峰街排骨飯 赤峰街排骨便當 中山站排骨飯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午餐 這間無名排骨飯地址在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附近,走進赤峰街約1分鐘就可抵達,搭乘大........................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