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日本賞楓自由行】日本賞楓熱門景點 之 火車過山洞,日本東北 宮城縣‧鳴子峽。

文章摘要


來到遙遠的日本東北,宮城縣的鳴子峽是我們賞楓的第一站。 火熱熱的賞楓景點,日本東北 宮城縣‧鳴子峽。 來到日本自由行的第一天,幾乎都在搭飛機、坐火車,在仙台過了一晚後,我們就去事先預訂好的租車處領車,然後前往我們日本的第一個賞楓處。而這個賞楓處不管是在日本當地的遊客,還是國外旅客來觀光的旅客,這裡都是很多人會來的賞楓景點,到底這裡有什麼特色呢? 就跟著這篇文章來看看,鳴子峽美麗的地方吧! 準備前往鳴子峽的停車場停車。 // 鳴子峽入口處,有看起來頗舊的石碑,感覺很有歷史。 這天天氣並不是很好,早上起來看飯店外面就已經在飄雨,來到鳴子峽的途中也不斷的在下,還好到了這裡之後只剩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