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美食小吃】早安!隱藏版美食~ 招牌通心麵羹,只有在冬山鄉的「開口笑」早餐店才吃的到。

文章摘要


美味好吃的隱藏版早餐,冬山早餐店「開口笑」的「通心麵羹」。 天還沒亮,就去冬山鄉的三奇村拍攝有S型灣道的黃金稻田,一直拍到天完全亮才離開。看看手機...時間還早,想吃早餐!於是想到冬山火車站附近有一間在當地很受歡迎的早餐點「開口笑」,以前吃過這裡的早餐,一直對它的通心麵羹念念不忘,拍完三奇村的美景後,就自己跑來這吃早餐。 // 開口笑早餐店距離有"全台最美火車站"之稱的「冬山火車站」很近,從火車站走路過來只要5分鐘的路程,,路邊也可以找到車位。我喜歡這間早餐店的LOGO,感覺就很有活力!宜蘭隱藏版美食.宜蘭開口笑.宜蘭美食.宜蘭小吃.冬山鄉美食 冬山的這間開口笑早餐店,賣的是西........................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