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在地人才知道的張媽媽炭烤甜不辣、雞脖子,每天只開4.5小時<近捷運三重國小站>

文章摘要


記得小時候,信義公園前面有烤甜不辣、烤雞脖子、炸甜不辣、煮澎餅的攤販,那是我花零用錢的快樂小地方,老爺爺老奶奶的攤位上,總有新奇的古早味糖果、抽抽樂,爸爸要是想找我,只要到這就對了,只是不曉得什麼時候,這些攤販都不見了,他們是我一個很棒的記憶。 這天男友騎車載我經過三重國小旁的仁愛街,突然聞到一陣炭烤香味,很香很香,於是我請男友停留一下,想帶他品嘗這大概只有三重在地人才會知道的美食小吃。 // 張媽媽炭烤甜不辣、雞脖子,一個小攤位,地點在捷運三重國小站附近,從捷運走出來大概一分鐘就可以看到,張媽媽攤位只賣三樣東西,炭烤甜不辣、雞脖子還有自製的烤肉醬,現場用木炭細心照料的炭烤甜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