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2014日本賞楓自由行】日本賞楓熱門景點 之 楓葉林中的溪流,日本東北 青森縣‧奧入瀨溪流。(還有好吃的青森蘋果喔!)

文章摘要


  在奧入瀨溪流咬一顆青森大蘋果。 日本東北的賞楓名勝,青森線‧奧入瀨溪流。 離開昨晚住宿的岩手縣北上市後,開了好長的一段路,我們來到位於青森縣的著名光觀景點「十和田湖」,而這篇要介紹的「奧入瀨溪流」就在十和田湖旁邊。沒錯,奧入瀨溪流的水正是從十和田湖流出,順著奧入瀨溪往下由流去,整個溪流的兩側種滿的楓樹、扁柏、山毛櫸...等,各式各樣的植物。這森林中的溪流十而湍急、時而平緩,水流的變化十分豐富,其間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瀑布,加上豐富的林相,讓此地的風景美不勝收,讓這成為日本著名的觀光景點。 接著,就跟著我和美可所拍的照片,來欣賞這奧入瀨溪流的美景吧! 美麗的奧入瀨溪流就在眼前!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