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美食小吃】太順油飯(仁愛店),來自三重中央北路三和市場的太順油飯(附菜單)

文章摘要


太順油飯的本店在三重中央北路三和市場巷弄內,生意非常非常非常好,早上逛市場時,總會看到許多人在巷弄裡排隊買油飯,本店只賣油飯跟赤肉湯,還有接彌月油飯的訂購,後來在三重仁愛街及蘆洲都有開分店。 有天晚餐原本要到溪尾街附近的溪尾肉圓覓食,但一走進店內,老闆就說:肉圓沒有囉....於是我們兩個在仁愛街上亂晃,看到這間仁愛街有店面的太順油飯,就決定吃看看了。 <本篇食記為手機拍攝> // 太順油飯本店是在三和市場裡,早市的營業時間,人潮較多,建議走路來本店比較方便,本店的座位是在巷弄內,沒有店面。而這次品嘗的仁愛店有店面也有冷氣,用餐空間較舒適,不過兩間店各有不同的用餐風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