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市萬華區美食小吃】深夜裡的美食,萬大路上好吃的宵夜「點心攤」。

文章摘要


夜深了想吃宵夜,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上的點心攤。 在北義極品喝咖啡時,想著等等要去那吃宵夜,上網搜尋台北宵夜,原本想去萬大路上一間網路上有推薦的小吃店,但到了萬大路後,我們改變心意,改吃這間「點心攤」的小吃店。看到店外面的招牌寫著海鮮粥、什錦麵,小可說這裡的海鮮粥好吃,要帶我來嚐嚐看,不過看到店名點心攤,我還在想說這裡是賣什麼點心?其實這裡賣的都是一般常見的小吃、小菜,重點是這間營業時間到凌晨、來吃宵夜的人也很多!  萬華點心攤 台北深夜食堂 深夜美食 宵夜 萬華車站周邊小吃 萬大路點心攤 開很晚的小吃店 海產 台式料理 海鮮粥 香菇肉粥 生魚片 點心攤位於萬華萬大路跟雙和街的交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心攤 萬大路宵夜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