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信義區排隊美食】一幻拉麵,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 台灣(台北信義店,捷運象山站),很\"蝦\"的拉麵!要排隊的美食,來自日本的一幻拉麵。

文章摘要


一幻拉麵,超人氣拉麵店,台北信義區新開幕拉麵店「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一幻拉麵」。 台北多了好幾間排隊名店,除了可愛卡通人物為主題的餐廳,這次吃的「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 台灣」,也是最近才開幕的拉麵店。從日本來台灣開設分店的拉麵名店,地址位在熱鬧的台北市信義商圈,這裡是台北人潮來往的熱鬧地區,也是許多美食聚集的地方,假日一到就很熱鬧,趁著一幻拉麵開幕半價的這段期間,我們也來一幻拉麵嚐鮮。<一幻拉麵地址位於台北捷運市政府站與象山站中間;市政府站步行到這約11分、象山站約7分>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 台灣.一幻拉麵.一幻拉麵排隊.一幻拉麵訂位.一幻拉麵菜單.一幻拉麵食記.一幻拉麵捷運交通.信........................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