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西門町咖啡館】新開幕!台北市萬華區,隱身在國家二級古蹟中山堂上的咖啡館「4F劇場咖啡」。

文章摘要


  咖啡職人的堅持,只賣精品咖啡的咖啡店「4F劇場咖啡  Le Promenoir 」。 知道西門町附近有一間新開的咖啡館,看照片覺得蠻有特色,隔天馬上衝過去踩點。這間咖啡館位在台北市中正區的國家二級古蹟「中山堂」上面,咖啡館的位置很特別,就在中山堂4樓的迴廊之中,到訪的時候還開不到一個月,算是很新的咖啡店。迴廊劇場咖啡 迴廊咖啡劇場 台北迴廊劇場咖啡 迴廊劇場遇見咖啡 台北咖啡館 中正區咖啡店 西門町咖啡 台北捷運西門町站 單品咖啡 精品咖啡 老房子 位在台北市中正區的國家二級古蹟「中山堂」,可以搭乘台北捷運到西門站,走五號出口就可到達,搭乘大眾運輸系........................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迴廊劇場咖啡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