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香港自由行】洗衣街星巴克。香港推薦必去景點,以電影文化及人文藝術為主題,旺角洗衣街的星巴克(Starbucks)概念店。

文章摘要


鄰近港鐵旺角站,宛如走進時光迴廊的「洗衣街星巴克」概念店。 在台灣就很喜歡特色咖啡店的我們,來香港怎麼能錯過一些有特色的咖啡店呢? 住在香港中環迷你酒店有到都爹利街的星巴克冰室角落喝咖啡吃蛋糕,隔天我們來到旺角洗衣街的星巴克參觀,這天的行程比較緊湊,所以就沒在這消費了。以香港文化藝術為主軸,並導入香港電影元素的星巴克概念店,設計這間分店時,特別邀請當地的藝術家來為這間兩層樓占地6000平方公尺的星巴克分店做設計,打造出這間充滿藝術視覺的咖啡館,老房子跟藝術的巧妙結合也帶動當地的觀光,吸引很多遊客前來參觀。香港景點香港星巴客香港洗衣街星巴客香港復古星巴客香港特色星巴客香港必去景點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衣街星巴客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