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好吃羊肉爐】冬天吃鍋,來吃炭火羊肉爐(三重長疆羊肉爐.捷運三和國中站)

文章摘要


有天晚上爸爸載我到蘆洲家樂福採買東西時,經過這間位在捷運三重國中站附近的長疆羊肉爐,當時晚上八點多,生意超級好,經過也聞到撲鼻而來的炭火香味,還是我最愛的羊肉爐,心想著一定要找一天來朝聖。長疆羊肉爐.台北羊肉爐推薦.長疆羊肉爐三重.蘆洲長疆羊肉爐.中山羊肉爐.長疆羊肉爐菜單.長疆羊肉爐價錢.台北好吃羊肉爐 三重長疆羊肉爐地點位在捷運三和國中站,走路大約需要10分鐘,店的前面也有公車抵達,來這吃羊肉爐的應該都是在地三重人吧!前些日子逛團購網有看到長疆羊肉爐的團購卷,不過是台北店的,所以這間羊肉爐應該還有其他分店。<其實我這天本來想吃三重的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不過環境不是很喜歡>【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