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可口可樂】FUZE tea,水果與茶的完美結合,最新混搭風格飲品「飛想茶 FUZE tea(檸檬紅茶、雪梨鼠尾草複合綠茶、芒果洋甘菊複合綠茶)」品嚐心得。

文章摘要


每天都會在家裡附近的7-11買飲料,最近發現在明顯的地方都擺了好多FUZE tea,瓶身加上飲料的顏色都蠻花俏的,很難不讓人注意。看到幾瓶飲料後的幾天,接到了可口可樂的邀請來參加飛想茶 FUZE tea部落客體驗會,這才發現,原來當時注意的飲料是可口可樂新推出的飲料。FUZE tea.FUZE tea記者會.可口可樂FUZE tea.FUZE tea飲料那裡賣.FUZE tea販賣地址.FUZE tea飛想茶口味.檸檬紅茶雪梨鼠尾草芒果鮮甘菊 飛想茶FUZE tea 是台灣太古可口可樂最新推出的水果與茶混搭飲品,共有3種口味,分別是檸檬紅茶、雪梨鼠尾草、芒果洋甘菊複合綠茶。FUZE tea.........................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