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星巴克冰室角落,香港必去景點,走進不曾經歷過的年代,港鐵中環站 都爹利街旁的星巴克。

文章摘要


【香港自由行】星巴克冰室角落,香港必去景點,喝咖啡吃蛋糕,港鐵中環站都爹利街旁的復古星巴克 這次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的景點之一,就是許多人來香港旅遊都必去的星巴克,香港有兩間以復古懷舊為主題的星巴克咖啡館,這次香港之旅我們都朝聖了。 // <洗衣街星巴克,以電影文化及人文藝術為主題,旺角洗衣街的星巴克(Starbucks)概念店>洗衣街 星巴克地址: 香港旺角洗衣街91號偉基樓電話:+852 2789 9082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三 08:00 ~ 00:00星期五 ~ 星期六 08:00 ~ 01:00星期日 08:00–00:00香港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冰室角落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