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赤峰街周邊美食小吃。文青散步活動(捷運雙連站、馬偕醫院附近、中山站餐廳、咖啡館、下午茶甜點、小吃、日本料理、聚餐)

文章摘要


小可上班地點在台北捷運雙連站這附近,周邊有很多美食小吃,也離馬偕醫院很近,這附近有名的像是雙連水餃、魷魚羹、雙連巷弄美食,有好幾間藏在雙連市場裡的小吃也都不錯,有上班的時間幾乎都在雙連站附近解決午餐問題,但不是常常帶著相機趴趴照,有些是用手機拍攝,有機會再慢慢分享。台北赤峰街周邊美食小吃。文青散步捷運雙連站、馬偕醫院附近、中山站餐廳、咖啡館、下午茶甜點、小吃、日本料理、聚餐除了雙連站,我最常做的就是>下班後從赤峰街散步到中山站,這段距離其實不遠,有時還會走到台北車站搭公車回家,喜歡在雙連、赤峰街、中山站巷弄間尋找新事物,這大概是下班後最快樂的事情吧!這篇懶人包要慢慢分享捷運雙連站、馬偕........................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