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美食餐廳/冬山一日遊】新景點!隱藏在冬山鄉中山休閒農業區裡的「古意藝術生活藝術館」,還有美味又健康的家常料理。

文章摘要


美食、藝術、老屋,充滿驚喜的新地方「古意生活藝術館」。 好一陣子沒回宜蘭,多了一些新景點、新餐廳,連自己都沒發現...這次受到鈞和國際旅行社的邀約,參加「綠色騎機 梅花山弄」的活動,當天有安排在「古意生活藝術館」用餐跟參觀,我才知道宜蘭冬山有這麼一個充滿古意的新景點。老屋的氛圍以及古董家具,各種手創的藝術品,還有美味的家常料理,這裡有太多的事物,值得玩賞、品味。 位於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的「古意生活藝術館」,也是中山休閒農業園區裡的一份子。這裡沒有大眾運輸工具可以前來,只能自行開車或騎車過來,古意生活藝術館在仁山植物園往新寮瀑布的方向,沿著新寮路就可以看到古意生活藝術館的引導招牌,因為在深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