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好吃甜點】御仙草純手工嫩仙草專賣店。三重總店。推薦招牌嫩仙草、芋頭Q圓、地瓜Q圓、綠豆Q圓、紅豆Q圓)

文章摘要


晚餐飯後,突然想吃甜點,於是在三重巷弄繞啊繞的,腦海裡浮現著就是三重有名的三色豆花、大同北路豆花店,但總想來點不一樣的甜點,沒吃過的甜點,突然想到之前的口袋名單,位在中正北路的御仙草純手工嫩仙草專賣店。 御仙草地點就在三重綜合運動場對面,店內有提供座位,適合運動後來這喝杯飲料、吃碗嫩仙草,這地址也離我上次品嘗的象弄餐廚早午餐很近,走路一分鐘就到的距離,附近美食也不少。=====================御仙草純手工嫩仙草專賣店。三重總店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101號1樓電話:0289817108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22:30粉絲團:御仙草總店-三重 //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仙草純手工嫩仙草專賣店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