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日本賞楓自由行】日本賞楓熱門景點 之 意外的下午茶,日本東北 青森縣‧星野集團 奧入瀨溪流飯店(星野リゾート 奥入瀬渓流ホテル)。

文章摘要


窗外就是一大片的楓葉林,正在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邊賞楓、邊喝咖啡的下午茶,日本東北 青森縣‧星野集團 奧入瀨溪流飯店。 會在這間飯店內享用下午茶,完全是個意外,因為這原本不在我們的行程之內,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在離開奧入瀨溪流的途中,我們看到有別於靠近十和田湖那邊楓葉逐漸飄落的晚秋情景,越往下開路邊的楓葉越茂密,於是我們停在一顆大紅楓葉的路旁,打算拍這整顆都是紅葉的美麗楓樹。由於從奧入瀨溪流沿途這樣下來也經過一段時間,小可想上廁所,所以我們就道一旁的飯店借廁所。 沒想到進到飯店大廳後,一整個驚訝... 飯店裡有個咖啡廳,一整排的落地窗外面是一大片壯觀的楓葉,太美了!於是我們就先不趕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