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好吃麻油雞】雙城美食一條街。來自晴光市場裡的好吃麻油雞(三重店),近三和夜市

文章摘要


我上班的地方距離晴光市場的雙城美食一條街還算近,有時候肚子餓都會在那解決晚餐。有天晚餐在三重三和夜市覓食,經過這間麻油雞覺得好眼熟,招牌上寫著雙城美食一條街更引人注意,於是找了一天宵夜時間跟葉訪來朝聖這裡的麻油雞。 看著老闆娘一邊煮著麻油雞、一邊招呼點餐的客人,我問。小可:老闆娘妳們是從晴光市場那個雙城美食一條街過來的嗎?老闆娘:那是我姐姐開的,現在還有喔!小可:難怪我覺得好熟悉啊!我之前也有吃過那邊的麻油雞唷! 來吃麻油雞不久前才吃了晚餐,所以只點了幾樣。 雙城美食一條街麻油雞地點在三和夜市周邊,不在夜市裡,附近的美食攤位也很多,隔壁還是我口袋名單>咖哩炒麵。外地人想來品嘗這間麻油雞........................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城美食一條街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